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在辖区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3-07-04 17:07:11
分享

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在辖区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6月25日下午,西安交警高新大队联合公交五公司共同组织的“2013年度‘安全生产月’暨交通安全应急处置宣教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礼堂召开。来自西安市安监局、交通局、交警支队、公交总公司、西安市公交五公司员工近1000人参加了此次宣教会。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几条交通事故的视频片段。随后,观看了对车辆营运中遇见的涉水、水箱高温、车内突发事件、预防“三品”上车、天燃气泄漏和车辆着火等多种紧急情况处置的现场演示和表演。参演人员通过小品、快板、配乐朗诵、演讲、现场互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将不同情况紧急事故处置的过程表现得深入浅出、浅显易懂,整个宣教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其中,西安交警高新大队以及高新一小学生编排的快板《交通安全在心中》、西安公交五公司员工的独唱《我的好兄弟》,把整个宣教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高新大队开展的交通安全应急处置宣教活动,让道路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提高了人们的安全交通意识,有利于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良好交通环境。(卢山志 实习生鲍贤花 通讯员宋云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