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人大践行群众路线,实现干群一家亲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3-06-19 14:39:33
分享

6月13日,端午节后的第一天刚上班,法门镇刘家村山底组的村民史有林一家人便早早的来到扶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找到了一直联系他们的代表工委副主任白丽。

“大姐,我们今天是特意来看一下您,给您捎来了几个粽子,感谢您一直来对我家的支持和帮助!今年的收成还算不错,下半年就想修盖一下房子。” 36岁的史有林端过白丽寄过的茶水,一脸感动地说。

白丽说:“我也是一直将你们一家看成我在刘家村的亲戚,欢迎你们一家人常来做客。”然后带领史有林一家参观了人大机关的院子,并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扶风人大践行群众路线,实现干群一家亲

包联干部白丽(右一)机关干部田彩凤(左一)同史有林一家人在机关院子合影留念

史有林是扶风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副主任白丽在刘家村包抓的贫困户。扶风县人大常委会在今年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实行“两包三联”,机关28个党员干部每人在法门镇刘家村包抓联系一个困难党员,一个贫困户,一个科技示范户,并为每个农户制作了帮扶连心卡,将机关人员姓名、职务、联系方式等信息在农户家公示,机关人员每周至少一次深入所包抓的农户家中,调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的难题,并协助解决。正是因为扶风县人大机关干部实实在在的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才有了今天这样干群沟通零距离,干群互访一家亲的喜人局面。 (通讯员:张建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