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本网专稿

陕西不仅有兵马俑 还有比兵马俑更好的东西
——亚洲摄影家聚焦美丽中国之陕西行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3-07-26 14:29:47
分享

“亚洲摄影家聚焦美丽中国”一行记者昨天参观采访了市内景区,全团记者被西安的美景所吸引,全然忘掉炎热的天气,记者们个个扛着摄影器材,不停的拍照、采访,尽管汗流浃背,但是非常兴奋。

Andrew Chong Khim Choong马来西亚星报集团副首席摄影记者在看了西安城墙、大雁塔、曲江大唐不夜城之后,高兴地说,“今天亲临其境看到了陕西的发展,看到了更多的陕西风光,了解了兵马俑之外的华夏文化,令我感到非常兴奋”。

来自韩国先驱报摄影记者Heechoh Chung是第一次来西安,在这之前,他只知道西安有兵马俑,通过这次陕西旅游局的热情接待,他对陕西有了深刻的印象。他说,“陕西的城市发展让他震憾,陕西不仅有兵马俑,甚至还有比兵马俑更好的东西”,“这些东西都有充分的理由向世人展示”。陕西的短暂之行让他难忘陕西的热情和西安的美,他说,“现在都舍不得离开了。”

昨晚,旅游局副局长李志、国际旅游促进处邵玺元处长会见了“亚洲摄影家聚焦美丽中国”记者团,李志副局长说“欢迎亚洲摄影家聚焦美丽中国记者团来陕西采访,希望国际媒体记者用手中的摄像机记录下陕西的美景,宣传陕西的发展和变化”。

“亚洲摄影家聚焦美丽中国”记者团这两天还将对陕西的其他旅游景点做零距离的采访。(记者 卢宏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