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初夏,西安威斯汀大酒店首场婚礼体验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3-06-19 09:38:34
分享

浪漫初夏,西安威斯汀大酒店首场婚礼体验
体验婚礼现场,璀璨灯光下穿梭的服务员

浪漫初夏,西安威斯汀大酒店首场婚礼体验
“新人”步入宴会厅

近日,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2013年首场婚礼秀唯美在威斯汀大酒店1500平米的大宴会厅举办。

整场婚礼秀打破传统的婚庆模式,为准新人们打造独具魅力的个性化婚礼,带来唯美,别具一格的视觉、听觉盛宴,真正诠释爱情的真谛。威斯汀首届婚礼秀共分为五个部分,开场以一段现代芭蕾舞开始,由“园丁的party”引出主办方介绍及幸运抽奖,第三幕“天使在人间”,在竖琴与长笛的悠扬音符中,美轮美奂的礼服及婚纱由“天使”模特们现场为来宾展示。“爱的变奏曲”及“花园漫步”则由芭蕾舞者将观众引入室外的花园,现场体验模拟婚礼的全过程。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距著名景区大雁塔、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以及曲江遗址公园等仅数步之遥。大宴会厅婚礼秀现场以皇家园林为基调,布置简约时尚,突显年轻人浪漫却不失个性的生活情调。闻名于世界的天梦之床配以舒适的床单、睡枕和独有的双层床垫,是新人们享受酣眠的港湾。当身着礼服的模特们随着音乐的律动和光影变化缓缓的走上舞台,来宾彻底沉浸在爱的遐想中,内心涌动着的各种期盼在威斯汀独有的柔且高雅的星空灯下热情的绽放,为自己未来的婚礼汲取精华与收获。(记者 卢宏艳)

分享
标签:

推荐